:::

聖露西亞皇家警察樂隊訪臺進行音樂交流
分享至Facebook
分享至Twitter
分享至Line
分享至Telegram
print

資料來源 外交部公眾外交協調會 2018-12-13
content image

加勒比海友邦聖露西亞的皇家警察樂隊(Royal Saint Lucia Police Band)一行27人應邀於本(107)年12月13日至18日來臺參加「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」,希望藉由兩國音樂及文化的交流,增進兩國人民情感,進一步深化彼此邦誼。

聖露西亞皇家警察樂隊成立於1947年,為露國唯一官方樂團,專精露國傳統軍樂、現代流行音樂及當地民謠等不同曲風,演出極具專業水準並頗富盛名,經常應邀在露國官方大型活動表演,也多次代表露國赴國外訪演,是加勒比海地區知名的樂團。

該樂隊在臺期間將參加在臺北舉辦的新聞記者會、參訪國立中央警察大學並與該校「中警管樂團」進行音樂交流,並將於管樂節期間在嘉義市體育場、中正公園、城隍廟、文雅國小及文財廟等處所進行大型晚會表演、戶外音樂會及社區巡演等活動,為國人帶來別具異國風情的音樂饗宴。

臺灣與聖露西亞合作關係密切,多年來雙方在基礎建設、農業技術、公衛醫療、教育文化及資通訊等各項領域獲致豐碩成果。未來兩國將在既有良好基礎上,持續推動各項有益兩國人民福祉的計畫,深化兩國友好邦誼。(E)